Date:      Thu, 10 Jun 1999 09:00:45 -0700 (PDT)
From:      <tghk@iname.com>
To:        <ports@freebsd.org>
Subject:   我有六千一百萬筆最新Email名單,我只賣 NT$3000元 !

                   你想要賺錢嗎?

    你可以在花費極少的情形下,接觸到全世界六千萬一百萬人!

    是的!沒錯! 我有六千一百萬筆最新Email名單,我只賣 NT$3000元!!!

    這些都是最新的地址,基本上可說包含了網際網路上所有的人,

    而且這些地址沒有一個是重複的!!!

    並且都已經過排序整理過了,可以立即上手使用!!!

    這可能是當今市場上所能找到最物超所值的交易了!!!

    想想看,賣一個五十塊錢的商品,如果回收率只有千分之一,

    就有三百零五萬元進到你的口袋了!!!

    你相信嗎!很多人已經用這樣的方法開始在做了,

    這也就是為什麼你每天收到那麼多的Email銷售廣告。這的確是可行的!!

    我會在每個訂單上,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告知你,讓你一步步跟著做,

    教你如何使用這些名單,這六千一百萬個地址,以文字檔的方式,

    收集在一片CD中,方便重複一再的使用。請妥為保存。

    請認清,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的機會!

    如果你還看不出來其中的商機,那我也沒辦法了,

    想要賺錢,就是要行動,而不是只停留在夢想的階段。

                銅牌選擇:

    六千一百萬筆整理好的名單,都是以文字檔案儲存!!

    可立即上手!!

           只要   NT$3000元

               銀牌選擇:

    六千一百萬筆整理好的名單,都是以文字檔案儲存!!

    可立即上手!! 加上

    八個發大量電子信軟體與工具,幫助你發信與整理名單!!

          只要   NT$4000元

               金牌選擇:

    六千一百萬筆整理好的名單,都是以文字檔案儲存!!

    可立即上手!!  加上

    八個發大量電子信軟體與工具,幫助你發信與整理名單!!

               再加上

    五百份各類的商業報告,每份報告現今在網路上有的甚至要

    賣到每份3000元,你擁有完整的權力再到網路上去銷售這些報告,

    擁有這項選擇,你就有Email名單、發信大量Email的軟體、

    與可以銷售的資訊

               並且再加上. . .

    當今在網際網路上流通的、傑出一百個最賺錢的廣告

          只要   NT$7000元

               白金選擇:

[...]

               並且另外再加上. . .

    我的指導報告,在只有撥號帳戶的情形下,信如何直接發到收信著的手中,

    中間不再經過任何SMTP Server,所以不會有信發不出去(或發出去後,

    被別人的SMTP清除掉,而誤以為已發出)的煩惱,也不會侵佔他人的SMTP資源,

    而你的帳號,也不會受到帳號提供者的刁難,或停權。

    如果你有兩台以上的電腦,你會知道如何在每台電腦上建立Server,

    而共用一台Modem,共用一條電話線,讓你每一台閒置的電腦,

    從今以後不再清閒,而是你賺錢的好幫手,而你仍然只繳一條線的電話費。

    請記住,架設這些Server,不需要再花錢,添購軟體,

    也不需要使用盜版軟體,而侵害到他人的智慧財產。

    只要使用Shareware便可以了,我會告訴你如何做!!!

    如果你擁有這項選擇,再附給你...

    現今專為台灣地區收集的、最完整的一百萬筆Email名單,

          總共只要   NT$8000元

  採用郵局貨到收款的方式

  Email 來信 請註明:

  1.       選擇訂購的項目

  5. Email 回信地址

  售後服務或
  需到府指導,請撥專線服務電話:02-27042071

  Email 永久信箱:internetguru@crosswinds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