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      Fri, 16 Aug 2002 00:23:19 +0800
From:      "yang" <yang5165@seed.net.tw>
To:        questions@freebsd.org
Subject:   =?GB2312?B?1tC5+sjL0MTA79Kq09DK/S4=?=

全世界发行最多的书就是天主教的"圣经","圣经"骂中国人是傻蛋,诅咒中国人是魔鬼,我要求天主教教会向全体中国人道歉!

以下是天主教"圣经"的部份内容,己经诅咒中国二千多年!我要求天主教教会向全体中国人道歉!

西方国家常说台湾,香港,新加坡,朝鲜是亚洲四小龙,中国大陆则是大恶龙,指桑骂槐,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国宋朝,元朝,明朝,清朝的国旗是龙旗,用的是龙银大洋.圣经是人写的,里面都是祝福自己,诅咒别人,圣经它骂龙我也要它道歉,龙什么地方得罪它!
我说的事实都在新约圣经最后一章 启示录-----龙就是撒旦,龙就是魔鬼,龙什么地方得罪了它
,要用这么恶毒的话诅咒龙,中国的图腾是龙.同意的请回信.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