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      Thu, 26 Sep 2002 00:39:36 +0800
From:      "yang" <yang5165@seed.net.tw>
To:        ports@FreeBSD.ORG
Subject:   =?GB2312?B?tPO80tei0uI=?=

天主教的"圣经","圣经"骂中国人是傻蛋,诅咒中国人是魔鬼,我要求天主教教会向全体中国人道歉!"圣经"对世界人民的欺骗及伤害,我要求天主教教会向世界人民道歉.龙只是MARK,"圣经"骂龙有他卑鄙下流的变态阴谋.

以下是天主教"圣经"的部份内容,

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從天降下,手裡拿著無底坑的鑰匙和一條大鏈子。他捉住那龍,就是古蛇,又叫魔鬼,也叫撒但。把牠捆綁一千年,扔在無底坑裡,將無底坑關閉,用印封上,使牠不得再迷惑列國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湾,香港,新加坡,朝鲜是亚洲四小龙,中国大陆则是大红龙,中国宋朝,元朝,明朝,清朝的国旗是龙旗,用的是龙银.圣经是人写的,里面都是祝福自己,诅咒别人,圣经它骂龙我也要它道歉,龙什么地方得罪它!龙只是MARK,"圣经"骂龙有他卑鄙下流的变态阴谋.
中国的图腾是龙.

若有不了解的欢迎共同讨论研究. 来信请寄 yang5165@seed.net.tw

公元1868年8月8日,也就是清朝同治七年七月初一,从美国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开往波士顿的一列客车上,迎风飘扬着一面美国人从来没有见过的旗帜———正黄的底色、镶蓝的边、三米多宽的旗幅上,飞腾着一条五爪大龙。这是我们在西方国家第一次升起的中国国旗。当时,这面鲜艳的旗帜引起了好多西方人的注意。龙的象征,也就从这时起展示在人们的眼前。
后来,满清王朝的封闭和腐败,帝国主义的凌辱与瓜分,使从远古走来的华夏巨龙失去了周秦汉唐时的辉煌。

我建议大陆放弃共产国际五星红旗,台湾放弃基督教青天白日旗,立即统一使用五千年来传统的金龙旗.